今天 终于在毕业前去了一趟华农
华农真的好美
跟厦大 有一拼

跟厚鑫走桥上
即使在远处 也能一眼认出 47
这大概是 初恋的魔咒 吧

原本只是想在桥上照个远照
结果在经过马路边 47距离380米
还是忍不住 拉了厚鑫陪我去看一眼

厚鑫 确定要去么
yo 嗯
厚鑫 那边我不会路喔
yo 我也不会
厚鑫 那干嘛还去
yo 想

一年多了 我也变了好多
但原来 有种任性 我还是依旧

yo 他要跟我分手了
哥 那就算了 你们根本不适合
yo 对啊 他这样那样的 他不爱我了
哥 既然不爱 干嘛还要继续
yo 可是我爱
哥 算了 哭完就回宿舍了 乖
yo 嗯
……
yo 我想他
哥 ……乖 他不会见你的 先回宿舍睡一觉
yo 我要找他
哥 找他也没用 他不会见你
yo 不管 我要找他
哥 ……

有时候会不懂 曾经为什么如此倔强
但现在 发现
或许 骨子里就是有一种任性
明知道没结果 明知道无意义 还是想去做
尽管徒劳 可是我想

厚鑫今天问了好几次 为什么这么想去47
我说 因为他是47的
厚鑫 那干嘛特地来
yo 就想看一眼

嗯 看一眼 这是我曾经走过的路
这里有我 曾经的回忆 和 曾经的憧憬
不关乎好 不关乎坏
我只是 想再看一眼
纪念一段逝去的青春

4.15.2015

评论